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古田支路一辆小车起火 潮湿天气汽车更易自燃
2011-03-21 22:24:27  作者:王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1日上午,古田支路泮洋新村附近一辆小车自燃。巡警与保安发现火情后用灭火器灭火,消防人员随后也赶到现场,很快就灭了火。

  “这么潮湿的天气,怎么可能自燃呢?太奇怪了!”围观的群众议论纷纷。

  记者随后从消防部门得知,连日来,福州的天气都比较潮湿,汽车发动机舱的线路如果失修,就有可能发生短路而导致自燃。在潮湿天气里,车主更要做好线路养护与整车的保养,否则,自燃的几率比干燥天气要高出许多。

  (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刘珺 通讯员 高艳艳 /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