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猜谜语看表演 寓“法”于乐
2011-12-04 22:23:54  作者:王杨林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许多市民到西湖社区文化广场参加“12·4法制宣传活动”(鼓楼区司法局供图)

  福州新闻网讯  4日是“六五”普法实施后的第一个全国法制宣传日,鼓楼区西湖社区文化广场、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福清市龙江公园、闽侯县甘蔗街心广场、永泰县塔山公园、罗源县凤蝶广场等地都举办了大型普法活动。主办方不仅在现场提供法律咨询,还组织趣味普法游戏、表演普法文艺节目等。

  “吊起来问:打一法律名词。提审!”、“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打一3字法律名词。金融法!”4日上午9时,一场有奖普法猜谜游戏在西湖社区文化广场热闹开展,吸引了上千名市民。

  鼓楼区委宣传部、司法局等20多家区直有关部门,现场解答市民有关政策法规的疑惑,鼓楼区司法局还邀请了两名律师在现场提供法律咨询。

  据了解,在今年“12·4”法制宣传日活动中,各地按照全国和省市普法办的要求,注重法制宣传实效,改变以往集中宣传的传统模式,面向基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让群众在轻松、愉悦的过程中吸收法律知识,树立法治理念。

  (福州晚报记者 王杨林)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