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仓山警方销毁烟花爆竹
2011-12-20 22:39:57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1日下午5时许,仓山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金山派出所在福州三环路橡树湾工地,将当日查获的259箱爆竹、158个烟花彩箱全部销毁。

  211时许,金山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一辆疑似运输未经审批烟花爆竹的货车在福湾路面出现。民警赶赴现场,在福湾路华威物流公司附近拦下一辆中型货车。货车车主称,车上这批货是从江西运来的,他原想在第二天将货送至目的地泉州。至于车内装着什么货,他不知情。

  民警随后在货车车厢内发现了烟花爆竹。由于司机无法提供相关审批文件,经仓山公安分局审批,金山派出所联合仓山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销毁了这批烟花爆竹。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俞松/ 通讯员 欧阳平)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