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喜迎福建省第九次党代会 10多万盆鲜花扮靓榕城
2011-11-10 21:30:46  作者:陈建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华林路与五四路十字路口安全岛布满鲜花,喜迎党代会

  福州新闻网讯 10日,记者从市园林局了解到,为迎接省第九次党代会召开,园林部门将在市区街头绿地、部分道路和会场摆放10多万盆鲜花和盆景。

  据市绿化工程处工作人员介绍,乌山西路、省体育中心和屏山公园西北片等处绿地,已摆放了众多错落有致的盆花。杨桥路渠化岛、华林路渠化岛、福飞路渠化岛、乌山路分车带、茶亭街花厢、湖滨支路分车带等地的摆花工作也已全部完成。工作人员还在华林路、湖滨路、铜盘路等道路行道树之间,增加了不少盆花。

  10日,记者在湖滨支路看到,这里摆满了三角梅、西洋鹃、一品红、矮牵牛、一串红、孔雀草、四季海棠等约5万盆鲜花,整条道路绿意盎然。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俞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