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盲人喜逛三坊七巷
2011-10-15 21:33:07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5日是第28届国际盲人节。响应市盲协倡议,一大早,来自福建农林大学、闽江学院、福州大学、福建医科大学、江夏学院等在榕高校的60名志愿者集中到林则徐纪念馆门口,以此为首站,带着30位盲人逛三坊七巷。

  “志愿者和导游都特别好,他们耐心的讲解让我们仿佛看到了纪念馆里苍劲的古榕,看到了整治好的美丽安泰河。”盲人叶平开心地说。林则徐纪念馆还将鹤池中央的戏台腾出来,供盲人朋友进行才艺表演,盲人们精彩的器乐演奏博得了游客们的阵阵喝彩。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