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洪山桥下南江滨休闲道成搓板路
2010-05-28 20:59:49  作者:叶智勤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本报讯 “洪山桥下从南江滨到农大那段路常年失修,路面坑坑洼洼,什么时候才能修复?”28日,市民潘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8800反映。随后,市民柯先生也拨打本报热线,提出相同烦恼,“这条路有二十多个坑,此路段经过的车辆非常多,道路状况越来越差。

  28日下午,记者来到洪山桥桥底,一段不长的路段却成了司机行人的“心结”。 路面万坑洼不平如同搓板,还有多条宽度超过20厘米的横沟。许多车辆从君临大酒店前的“碎石带”开始减速,而后开始了他们200多米的颠簸之旅。

  经过该处的司机告诉记者,从这里走,每次车一开上这条路,就开”扭秧歌”。随后,记者联系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属福州市公路局管辖。公路局方面表示,曾有群众反映过相同问题,前段时间市公路局、仓山建设局、市政工程管理处、福州市建设局等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都到现场查看过,确认此路段不在他们的管辖范围内。公路局的工作人员说,“这个路段可能没有明确归属,你可以尝试咨询建新镇政府。”但是,建新镇政府的一位负责人却表示,这条路归市政工程管理处管,不属镇里管。

  本报记者 叶智勤  本报记者 魏旸艳 文/摄

【责任编辑:陈淑琴】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