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天灾无情慈爱有心 为玉树灾区募捐义演
2010-05-17 10:31: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5月14日下午4点到6点,青海玉树地震“满月”之际,福州市慈善总会、福建省教育厅关工委、福州新闻网、福州大洋百货公司在东街口大洋百货门口广场,发起为玉树灾区儿童募捐图书的公益慈善活动。众多福州文艺界知名人士饱含深情地奉献才艺,市民们纷纷驻足观看并在募捐箱里投下爱心捐款。

  这场主题为“天灾无情,慈爱有心,高原无悲,稚童有书”的慈善义演内容丰富。amazing开场街舞秀,将青春律动和激情诠释得淋漓尽致;爱娟古筝艺术学校的两名小姑娘弹奏的《山丹丹开花红艳艳》余音绕梁,让人回味无穷;一曲《漫步人生路》,让人感受到用爱筑路的深远寓意。

  在现场,除了有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还有流动募捐活动。向玉树灾区捐赠的书籍以袋为单位,每袋一百元。许多爱心人士走到募捐台前投下自己的爱心款项。福建中医药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学生在玉树地震发生的第二天,就开始了自愿的募捐活动,他们利用课间时间在学校募集到2144.3元善款。莘莘学子的爱心深深的感动着所有人,义演现场涌动着心系灾区的温情和爱意。

  (福州新闻网记者 陈淑琴/文 陈园菲/图) 

【责任编辑:陈淑琴】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