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工资落入贼手 务工男子急得要跳楼
2010-04-09 19:53:18  作者:李锦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晋安区香槟路环南七村10座,老肖倚靠在楼顶天台的水泥护栏上,他如果一时想不开,就有可能从七楼坠下。9日下午4时30分左右,救援人员在和老肖僵持1个多小时后,趁其不注意,将其拖离了危险区域。

  下午3时20分,在环南七村10座,老肖正靠在七楼天台不高的护栏边。为防发生突发情况,消防人员还在现场铺设了气垫。在天台上,消防人员和茶园派出所的民警,纷纷劝老肖放弃轻生念头,但他并不理会,并禁止救援人员靠近。由于老肖所处位置极为危险,因而救援人员只好一方面尽力平复老肖的情绪,避免其采取过激行为,另一方面,也在积极寻找救援方法。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