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榕出现数字电视共享器 不装机顶盒照样看节目?
2010-04-03 22:44: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最近,有市民报料称,市面上出现了一种“数字电视机顶盒共享器”,能破解机顶盒。有了它,以后不用多买机顶盒、不用交月租,也能实现多台电视同时收看数字电视。

  真的有这样的产品吗?记者进行了一番调查。

  破解机顶盒是假,共享数字信号是真

  3日,记者遍寻大利嘉城内各电子设备柜台。最终在大利嘉城一楼专门销售网络设备的一家商铺内,见到了“机顶盒共享器”。

  记者发现,这些“机顶盒共享器”的价格,从最低的260元,到三四百元的都有。其大小与家里上网用的“猫”差不多,由一台发射器、一台接收器、一个遥控器、两根连接线组成。

  记者问:“这个可以破解机顶盒,不用安装机顶盒也可以看电视吗?”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