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高速路上翻车 司机竟在驾驶室里睡着了
2010-04-29 09:43:42  来源:东南网  【字号

  时间:昨日早上6点多

  地点:沈海高速

  东南网—海峡导报4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吴鹏波/文 沈威/图)车子侧翻了,司机却并不着急,竟然躺在驾驶室内睡着了,司机的行为让施救人员忍俊不禁。

  昨天早上6点左右,事发沈海高速翔安往厦门方向约两公里处。接到群众报料后,记者赶到现场,见到一辆福州牌照的集装箱车侧翻在公路上,占了一个车道的位置。车子油箱破裂,黑色的油污将公路都污染了,集装箱内装满了白色的棉纱。

  记者找了一圈,竟然在侧翻的驾驶室内找到集装箱车的司机。他将大衣垫在身下,睡得正香。司机姓李,他告诉记者,车上的棉纱一共有36吨,是从福州运往厦门的,昨天早上6点多,车子行驶到事故路段时,一辆解放车超他的车,为了避免相撞,他就急忙踩了刹车,车身太重,就侧翻在路上了,车子侧翻后,他从车内爬出,打电话报警,幸运的是,自己没有受伤。

  李师傅说,因为车上装的棉纱太多,搬运要很长一段时间,自己太困,就躺在驾驶室内睡着了。

  昨天中午11点多,在将车上的棉纱搬运完毕后,吊车将侧翻的集装箱车扶起。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