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玉泉路内河护栏缺损 女司机倒车不慎悬空尾部
2010-04-15 20:26: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这里暂时不能停车了,您还是到别处去吧。”15日上午,鼓楼区温泉街道玉泉路泊车位管理员小陈,不断向前来停车的车主重复着这句话。原来,一名女司机倒车进停车位时,不慎将车辆倒出护栏缺口悬在空中,很是危险。

  玉泉路泊车位共有50多个车位,紧靠着内河,以石护栏隔离。记者看到,出事的是一辆灰色的别克轿车,卡在一段七八米宽的护栏缺口,近一半车身悬在内河上方。内河中,掉落在水里的护栏已长出青苔,显示它掉入的时间不短。车身表面并没有什么伤痕,地上也没有明显的刹车痕迹。

  到底是怎么回事?泊车位管理员小陈介绍,上午720分左右,一名女司机匆匆赶来停车,见有停车位便开始倒车。“当时快上班了,许多人都来抢车位。车辆太多,我也没顾得上为她引导一下。”突然听到一声异响传来,小陈回头发现车子已经悬挂在护栏缺口。

  小陈说,女司机40岁左右,工作地点就在附近,上周才开始在此处停车。事发后,女司机并无大碍,但显然受到惊吓,对事故原因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小陈说,护栏去年就掉入内河了,是被车辆不慎撞下去的。令人遗憾的是,事后没人前来修复,因此一直存在安全隐患。“我猜她是个新手,你看她的车牌号是新申请的。可能是匆忙倒车中,她误将油门当刹车了。”小陈说,连日来一直下雨造成路面湿滑,也可能是引起事故的原因之一。

  (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 石美祥/摄)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