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潘墩工业区一工厂大火 16辆消防车驰援灭火
2010-04-13 21:22: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13日下午,仓山区潘墩工业区一座工厂发生大火。火借风势迅速蔓延,厂房很快被大火包围。消防部门先后调集16辆消防车与96名消防人员到场灭火,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大火被扑灭,没有人员伤亡。

  记者接到读者报料后赶到现场,在距离火场百余米的地方就能闻到刺鼻的焦味,靠近火场的道路边停着十几辆消防车,源源不断向火场供水。

  起火的是一家贴合厂,厂房有两层,一楼是砖混结构,二楼则用铁片搭盖。此时风力很大,大火已在厂房内蔓延,一楼和二楼均被大火包围,滚滚浓烟从火场冒出,火焰冲天。

  一名工人告诉记者,下午230分许,他正在车间里工作,突然听到有人大喊失火,随后就见浓烟冒了出来。他急忙逃到安全地带,事后得知,当时厂房内包括他在内的3名工人全都安全脱险。火场内的燃烧物主要是鞋材贴合材料和胶水。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