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福州边防官兵出征世博会安保
2010-03-22 15:26:13  作者:陈玲云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我志愿参加上海世博安保工作,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文明执法。”3月22日,福州市边防支队在马尾闽安码头举行庄严的出征仪式,为即将参加上海世博会安保工作的官兵壮行。

  当天上午,官兵们进行了远赴上海前的最后一次安保处突演练。演练中,一艘地方船只被不明身份者劫持,并准备进行恐怖破坏活动,福州边防支队马尾大队的官兵接到报警后,火速启动应急预案,展开营救。2艘公安边防艇上20多名官立即赶往事发海域,对犯罪分子展开搜捕,各参战官兵密切配合,经过及时调度和果断处置,圆满成功地完成了各项预案,达到了以战为训、战训结合的目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