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首届海西汽车文化节圆满落幕 13万人次赴盛会
2010-03-21 21:01: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21日,由福州日报主办,福州晚报、福州电视台、福州新闻网、FM87.6交通之声、巴士广播网海峡之声广播电台FM99.6协办的2010首届海西汽车文化节暨3C文化节圆满落幕。

  两天来,30家参展商展出近100款车型,共吸引13万人次逛展,现场成交70辆汽车。不少参展商表示,希望多举办此类展会。

  21日下午4时,记者在文化节现场看到,各展位前都停留了不少人群,他们或询问车子的性能、价格情况,或坐在车中亲自体验,销售人员忙得不可开交。在试乘试驾区,消费者纷纷试驾自己看中的车子,一辆辆汽车沿着车道疾驰。“很久前就在关注这辆车子了,试驾了一下,确实不错,我准备买一辆。”刚试驾完的李先生指着一辆三菱蓝瑟翼神告诉记者。

  “我们这次现场就卖出了5辆车,业绩超过以往参加的任何汽车展。”福建世纪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名销售顾问告诉记者。福建丰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有关人员也称,参展效果不错,仅第一天就预订了4辆。福建福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经理方征告诉记者,尽管公司的新款途观尚未上市,但此次展会上受到不少消费者追捧,现场就有100多名消费者表示出强烈的购买意向。

  据了解,本届文化节上,车商在成功推广品牌的同时拉到了不少业务,消费者也因购到满意的车辆而心满意足。有参展商坦言,这是一场双赢的汽车盛会。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徐文宇/ 张旭阳/摄)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