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远洋路电动车过斑马线被撞 骑车男子生命垂危
2010-03-18 22:04: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18日下午330分左右,在远洋路晋安区检察院前,一辆电动车过斑马线时被一辆疾驰而过的面包车撞倒。骑车男子颅脑出血,生命垂危。

  下午4时左右,记者赶到了现场。伤者已经送去医院了,支离破碎的电动车还躺在路面上,附近一辆面包车挡风玻璃已经粉碎。

  据目击者环卫工人邓先生介绍,当时电动车正准备过斑马线,面包车迎面而来,将电动车连车带人撞出五六米远,“面包车司机也吓蒙了,在车内呆了好一会儿才下车报警。”

  在晋安区医院,医生告诉记者,伤者被撞昏迷,颅脑出血,脸部多处受伤,生命垂危。伤者的妻子称,其丈夫叫王武,已经一个多月没事干,18日上午刚找到一份搬运工工作,没想到下午骑车去上班途中就发生了意外。

  目前,王武仍未脱离危险,晋安区交巡警大队已经介入调查。

  (福州晚报记者 华敏/ 石美祥/摄)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