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品“拗九粥”看传统闽剧 百位老人欢度“孝顺节”
2010-03-10 21:05: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过福州“孝顺节”啦!10日上午,鼓楼温泉河东社区同寿园里十分热闹,150多位老人相聚一堂,一边品尝志愿者送来的热腾腾的“拗九粥”,一边看着传统闽剧《付罗卜救母》。

    这场由温泉街道、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计生协会等单位举办的“传统拗九节居家敬老情”大型敬老助老活动,邀请了街道居家养老服务对象和辖区孤寡、空巢、独居、特困老人参加,请他们现场品尝“拗九粥”,观看闽剧、伬唱等文艺表演,并为老人们提供健康咨询、义诊以及免费理发、维修电器、验光配镜等服务。该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人员还上门为部分80周岁以上困难老人送寿面、太平蛋等,为老人送去节日的祝福。

  (福州日报记者 黄立新/摄)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