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屏西路一轿车行驶中突然自燃
2010-02-04 23:27:44  作者:徐强 陈建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4日下午1时多,鼓楼区屏西路上,一辆行驶中的小车突然自燃。消防救援人员及时将火扑灭,没有人员受伤。

  事发地位于屏西路铜盘河公交站附近。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路旁,车身左半边烧焦发黑,周围的地面上到处是灭火留下的积水。

  “当时火势很大,把整部车都包围起来。我们都吓坏了,担心它会爆炸。”在一旁开店的刘小姐说。由于火势太大,司机束手无策只能原地等待救援人员,行人和过往车辆见状都不敢靠近。不久,消防车赶到。消防人员一面疏散人群和车辆,一面灭火。数分钟后,大火被扑灭。

  (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文 陈建国/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