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交通路上环卫工人与保安上演“垃圾战”
2010-02-04 08:47: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保安用铁锹将门口的垃圾往马路上铲

  福州新闻网讯 31日上午11时许,台江区交通路25号门前,几名保安与一名环卫工人展开激烈的“论战”。保安说,你凭什么把垃圾往我门口丢。环卫工人说,谁叫你们里面的人老是往马路上仍垃圾。

  现场,只见25号门前一片狼藉,快餐盒、香蕉皮和一些剩菜剩饭散落一地,并发出恶心的臭味。

  “25号里面有一座大厦,还有一家宾馆和酒楼。最近一段时间,经常远远看到有人把里面的垃圾往马路上丢,等跑上前去,人已经没了踪影。”“论战”的这名环卫工人抱怨说,“他们里面的垃圾不应该往马路上丢,本身这条街摊贩比较多,清理这些摊贩留下的垃圾已经压力很大了。今天也是忍无可忍才将垃圾‘还’给他们的。”

  “ 你要是现场抓到我们这里的人往马路上仍垃圾,我们可以对其进行批评教育,但是你不能凭空把垃圾往我们门口丢啊。”  门口的一名保安边反驳,边用铁锹把门口的垃圾往马路上铲。

  几分钟后,闻讯而来的环卫工人领导赶来调解纠纷,在与保安进行简短的沟通后,随即对这名环卫工人丢垃圾的行为进行了批评外,责令他马上把路上的垃圾清理干净了。

  (福州新闻网草根记者 何小军

【责任编辑:蓝晓梅】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