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西洋新村围墙凌晨倒塌砸烂轿车 保安以为是地震
2010-02-16 21:25: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16日凌晨4时,“轰隆”一声巨响,将睡在西洋小区保安室的施先生惊醒。“我以为是地震,赶忙跑出屋子,看见一段围墙倒了,砖块砸在停在墙边的一辆车上。”他说。

  16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倒塌的砖墙长约6米、高约2米,位于西洋新村41号楼南侧。砖块散落一地,分布在离墙三四米远的水泥路面上。一辆银色轿车停在墙边,挡风玻璃上布满蛛网状裂纹,引擎盖和右侧车身也被砸得坑坑洼洼。

  “幸好事故发生在凌晨。白天这里有很多小孩跑来跑去地玩耍,要是被砸到可不得了。”附近居民程先生对记者说,这段墙建起来已有10多了,年久失修,周围群众都觉得很危险,希望有关部门把它拆了。

  记者看到,程先生所指危墙约有50米长(包括已经发生倒塌的那段),位于西洋新村41号、38号楼前,墙体厚约二三十厘米。墙外侧有一些砖木结构建筑倚墙而建,墙体出现道道裂纹,看上去很不牢固。

  “估计是这几天连着下雨,墙体泡水,加上年久失修,墙就倒了。”施先生说。

  (福州晚报记者 陈鹤 /摄)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