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福州首个LED旅游展示台上岗 出站就有免费向导
2010-02-12 20:28: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到了福州该去哪里玩?如今,旅客一出福州火车站出口处,看看LED旅游展示台,就能一清二楚了。据悉,这是我市首个LED旅游展示台。

  12日下午,记者看到了这个LED旅游展示台,显示屏上滚动显示着“欢迎游三坊七巷、游闽江、泡温泉、享生态”“福州散客旅游服务电话:0591871122000591968877,百事通114旅游热线”等旅游信息。

  市旅游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福州已从旅游输出地转化为旅游目的地。预计春节期间,我市将迎来大批动车组游客,LED旅游展示台将成为游客们的免费向导。

  (福州晚报记者 张秀冰/ 陈建国/摄)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