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全球最小机器人亮相榕城 来自台湾身高仅15厘米
2010-02-01 21:59: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全球最小机器人1日与福州市民见面。

  1日,台湾中华教材教具发展协会、机器人应用科技委员会与福州晋安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联合举办“好小子”机器人实践活动。记者在小机器人体验区见到了这个能在巴掌上跳舞的机器人小精灵。据了解,这个机器人名字叫“BeRobt”,2008年在台湾设计制造完成,只有15厘米高。通过程序控制,它能完成65000余种动作。

  据台湾方面有关人员介绍,台湾中华教材教具发展协会已连续多届在福州“5·18”海交会上展示台湾教学机器人,今后将进一步在机器人教学上与福州的中小学校开展校际合作。

  (福州日报记者 廖云岚 通讯员 张航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