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陪老人一起过节(图)
2010-10-14 22:59: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市巾帼志愿者广泛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孤寡老人和高龄老人敬老爱老活动,和老人们一起快乐过节。

  14日,由市妇联、鼓楼区妇联及开元社区联合组织的“情暖金秋——巾帼志愿者关爱老人活动”在闽江公园南园举行,开元社区60岁以上老人及中华巾帼志愿者参加了活动。志愿者和老年朋友结对子,或陪同老人坐上电瓶车游玩,或一起健步走。

  记者从市妇联获悉,重阳节前后,全市的巾帼志愿者都将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开展敬老爱老活动,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的节日。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星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