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榕首家旅游商品专业商场开业
2010-01-06 21:40:03  作者:李智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今后,想买福州正宗特产和旅游商品的游客无需再“东奔西走”,市民想给外地亲友带特产也更加方便。昨日,我市首家旅游商品专业商场福州(天禄)旅游购物商场开始正式营业。

  6日,福州(天禄)旅游购物商场在福马路远东村888号开业,总面积2000多平方米,分为福州传统工艺品区、福州特产区、台湾食品区、台湾精油手工香皂区等,共销售3000多种特产和旅游商品。

  记者了解到,该商场负责人庄先生是台湾人,商场除展销福州特色的软木画、脱胎漆器、寿山石、角梳、茉莉花茶、橄榄等特色产品外,还展销凤梨酥、手工麻薯、金门贡糖、Q饼等近2000种台湾食品和特产。庄先生表示,除接待来榕旅游团队外,商场也接待福州本地的市民散客,保证商品正宗。

  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来榕游客成倍增长,很多游客反映来榕旅游想带点福州特产要跑很多商场,还怕买不到正宗货。为此,市旅游局牵线成立了我市第一家旅游商品专业商场。

  (福州日报记者 李智勇 /摄)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