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山寨采访车”被逮 号牌前面遮迷彩后面贴光碟
2010-01-26 21:38: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新闻采访车”前面遮着迷彩,后面贴着光碟。仔细一看,还是一辆假丰田。民警越看越不对劲,拦下一查,果然是搞营运的“黑车”。26日,仓山警方查获一起欲盖弥彰的“黑出租”。

  26日11时许,裴某开着他的“新闻采访车”从南二环路路口经过。“这辆新闻采访车为什么要把车牌遮住?一定有问题。”正在附近纠违的盖山派出所民警觉得不对劲,于是把裴某的车子拦下检查。

  民警检查发现,裴某的车子根本不是“新闻采访”车,而是一辆“黒的”,不仅如此,车子还是私自改装的假“丰田”。

  裴某表示,他去年买了这辆小车,在长乐和福州之间载客。因为没有正规的营运手续,担心路上被警察抓,又想逃避监控探头,于是用迷彩和光盘把前后车牌遮挡住。如此包装后,裴某还不满足,为了更易于揽客,又将车子原来的标识换成“丰田”,再在前挡风玻璃放上“新闻采访”的牌子。

  (福州日报记者 陈海东 华敏 陈建国 刘榕彦 林飞 /摄)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