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大胆毒蛇夜闯民宅
2009-09-08 21:13:04  作者:王威,石美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7日晚,一条毒蛇趁着夜色潜进连江城关莲荷东路一座民房内,居民吓得急忙报警求救。消防人员与民间捕蛇人赶到现场,合力逮住毒蛇。

    7日晚9时多,连江县莲荷东路12号楼一名居民正在屋内做家务,突然一条黑白相间的蛇从她面前大摇大摆地“走过”,她被吓得大叫了一声。急忙报警。

    连江县消防一中队接警后派出6名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同时联系了一名民间捕蛇人到场。根据民房主人讲述的情况,消防人员封锁了现场,驱散了围观群众,防止蛇钻出咬人。

    随后,消防人员和捕蛇人对民房外蛇可能出现的地方进行了细致的搜查,确定蛇还在房内。征得主人同意后,消防人员进房搜寻,最后在主人卧室的床底发现那条黑白相间的毒蛇,并与捕蛇人一起擒住了这条毒蛇。

  (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石美祥 通讯员 福军 适时 林财 文/摄)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