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废仓库里发现60发步枪子弹
2009-09-07 22:44:04  作者:徐文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7日上午,长乐潭头边防派出所在辖区汶上村一个废旧仓库内收缴了60发“五六式”半自动步枪子弹。目前,这批子弹已被移交给长乐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处理。

  7日上午,汶上村村民王某向潭头边防派出所报警称,他和一些人在汶上村委办公楼内清理一废旧仓库时,发现一包用塑料布裹着的步枪子弹,部分子弹表面已有锈迹。

  边防官兵立即赶到现场,将子弹带回,并向长乐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和长乐市人民武装部汇报情况。经专业人员勘查,这批子弹有60发,均为口径为7.62毫米的“五六式”半自动步枪子弹。

  据汶上村村干部介绍,这些子弹可能是上世纪七十年代当地民兵开展训练时遗留的。

  (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陈其 庄玉霖 文/摄)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