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四棵榕树倒下四车遭殃
2009-08-08 23:17:19  作者:李锦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8日下午,位于东街旗汛口公交站后的4棵榕树先后倒下,砸向附近的一个公共停车带,4辆小车遭殃。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3棵高约9米的榕树倒在地上,树坑四周的大理石条被翻起。距离树坑1米处,是一条有20多个车位的公共停车带,3棵树正好砸在停车带内的小车上,大多数车辆都被盖在树枝下,其中3辆小车受损最严重。“4点倒下一棵,过了半个小时又倒下两棵。”附近商家陈小姐说。

  看着自家的三菱小车被树枝砸中,车主林先生气坏了。“凌晨2点时,外头的风很大,我怕停车位后的那棵树会倒,还跑出来换了一个车位。”令他懊恼的是,他先后泊车的两个车位后的榕树竟然先后倒下。

  方先生的白色夏利小车同样被砸中,不过,他显得轻松得多,原来他已经“拯救”了一辆爱车。“我原来还有一辆花冠小车停在这,后来看风这么大,早上把它转移到地下停车室。”

  事发后,东街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一名民警介绍,他已经通过查阅材料,联系上停在公共停车带内的这些小车车主,让他们开走自家小车。

  就在大伙商量着怎么处理倒下的榕树时,“咔,咔,咔……”一阵声响传来,又一棵大榕树缓缓倒下,一辆黄色QQ小车的车顶被砸烂。

  记者离开现场时,相关人员在等待园林部门前来处理现场。晚7时,记者了解到,倒下的4棵榕树已被锯除,停车带内的小车也已全部离开。

    (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 实习生 叶琳琳/文 张人峰/摄)

【责任编辑:陈燐】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