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央视模特大赛海峡赛区福州海选 帅哥靓妹如云
2009-07-05 16:11:37  作者:邱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中国十佳服装设计师曾凤飞担任评判长

8号选手成功晋级

  福州新闻网讯 7月5日,由“石狮服装城”特约冠名、“世界石狮同乡联谊会”特约赞助的第十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海峡赛区福州站海选拉开帷幕,组委会特别邀请了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曾凤飞担任本场海选的评判长。

  当天比赛吸引了近两百名选手,其中70%具有大专以上学历,还有一批气质不俗的中老年选手前来参赛。绝大多数选手准备充分,才艺表演环节都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争取通关机会。稍显遗憾的是,也有不少选手此前并无T台表演经验,甚至从未进行过模特表演等方面的专业培训与了解,凭着一腔激情,迈着独创的“猫步”就上来了。三位评委老师每碰到一位这样的选手,总是苦口婆心,不厌其烦地将模特应该具备哪些基本素质、如何塑造完美的体型等专业知识现场灌输给选手们,让他们空着两手而来,满载经验而归。最后,一共有9名选手喜获通关,25名选手待定,他们将与其他城市海选出来的选手共同参与集训。

  据了解,自5月1日大赛启动以来,海峡赛区组委会先后在厦门、泉州、南昌、徐州、成都、广州、深圳等城市展开海选,发起“时尚总动员”,先后吸引2000多名选手踊跃报名参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成功入岛,岛内反响强烈。7月4日,在台湾圆山饭店隆重举行台湾赛点的海选,并从报名参赛的五百多名选手中选拔出15名优秀选手来大陆参训参赛。

  另悉,7月中旬,通过海选的近百优秀选手将齐聚石狮进行集训。届时,这些来自两岸三地优秀选手将进行为期两周的形体塑造、T台走秀、化妆造型、才艺表演等紧张培训以及两场激烈的“晋级PK赛”。最终,脱颖而出的选手将入围7月25日左右在石狮举行的海峡赛区总决赛。8月初,赛区优秀选手将晋京参加央视总决赛。
 
  (福州新闻网记者 邱陵 文/图)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