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53克!超小型3G手机亮相榕城
2009-06-29 07:20:39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只有53克的重量、外形只有半个手掌大小,这种3G手机你见过吗?27日,在福建联通在榕举办的3G业务行业应用推介会上,这款超小型3G手机首次在榕亮相(如图)。此外,数十款国内外知名品牌的行业应用终端,电脑与手机融合应用设备、GPS定位手机、远程视频监控、视频直播设备等3G产品也同步亮相,让参会人员目不暇接。

   此次推介会上,福建联通共展示了21项行业应用业务。这是继5月17日我省福州、厦门、泉州地区正式进入联通3G试商用友好体验后,福建联通针对行业和集团用户推出的又一系列应用业务。福建联通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3年,福建联通还将再投资40亿元加快完善我省网络建设。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文/摄 通讯员 柯研)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