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台江洋中花园男子猝死推拿店 警方仍在调查死因
2009-06-27 22:59:42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不好了,有人猝死在推拿店里。”昨日下午1时多,一名男子猝死在台江区洋中路洋中花园一家推拿店内。

  记者接到报料后来到现场,当时洋中路两边的街道上都站满人,道路交通受到影响。在洋中花园楼下一家推拿店门前,几名民警已封锁现场,正在里面调查。

  记者隐约看到推拿店里亮起灯光,不断有人来回走动。围观者议论纷纷,有人猜测男子是因为高血压猝死,有人说是触电身亡,甚至还有人怀疑他是在店内风流致死的。

  家住洋中花园的黄依姆告诉记者,昨日下午1时多,她突然听到楼下一阵骚动,后来听说是一名男子猝死在推拿店里。随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黄依姆和众人也跟随一同进了推拿店。她在店里看到,一名50多岁的男子仰躺在推拿店沙发上,医护人员正在进行抢救,“医生一直用手压他的胸口,但他完全没有反应。”

  据一些目击者介绍,事发后店里的工作人员纷纷慌张地四散离开。目前,死者的死因还在调查中。

  (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 石美祥/摄)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