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史上最横违章搭建仅月余 城管称历史遗留难解决
2009-06-23 09:01:14  作者:姜福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业主在公共区域违法搭建,被其他业主举报到城管部门。晋安区城管执法局第六中队方面表示,该违建房屋是2006年建的,此系历史遗留问题,不好处理。
   
  业主违建 公共平台出水患

  上周末,晋安区象园街道南湖新村负责物业管理的陈先生忙得焦头烂额。由于隔壁5号楼一户业主违法搭建,导致他管理的6号楼出现“水患”。

  陈先生告诉记者,6号楼与5号楼有个相连的平台,这个平台只有一层楼高,业主购房之初,两栋楼之间有金属隔离栏。今年5月,5号楼一名业主拆除隔离栏,在平台上违法搭盖,导致平台上原有的5个排水孔堵了2个。

  陈先生称,由于排水不畅,上周末下暴雨,导致平台上积聚了大量雨水。无奈之下,他只能顶着大雨人工排水。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