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鳌峰路渣土车再酿惨烈祸事 电动车被撞一死一伤
2009-05-16 09:33: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pic_41.jpg

  本报讯 昨晚10时33分,福州晋安区鳌峰路在建的鼓山大桥下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渣土车拐弯时,将一辆电动车撞倒。电动车上两人被连人带车卷进渣土车下,拖行五六米。电动车上两人一死一伤,伤者受困渣土车车轮下。

  记者在现场看到,车牌号为闽A20935的渣土车停在路中,司机不知去向,路面上有一条长长的刹车痕迹,车后斗满载沙石。现场有人目测,这车装载量约十二立方米,车身加上沙石重量足有25吨左右。被压在车轮下的两人均为男性,其中一名是小孩,当场身亡,而另一名男子尚有呼吸。昨晚11时35分,伤者被救出,随后被送往福州市一医院急救。

  (海峡都市报记者 雷王蕾 肖春道 通讯员 朱晓航 文/图)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