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吉庇路旁20米高大树突然倒下 砸扁小车
2009-04-27 07:40:29  作者:李锦清 张人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咔、咔……”郑先生刚驾车从八一七北路驶入吉庇路,就听耳旁传来一阵奇异的响声,还没明白怎么回事,一声巨响,一棵树砸到他小车的引擎盖上。

  昨日上午近10时,靠近八一七北路的吉庇路路口,一棵高约20米的南洋楹突然倒下,一辆小车被压,好在无人员受伤。

  园林工作人员认为,南洋楹根部被人为掏空,加上近期雨水浸泡,引发了事故。现场在下午1时许清理完毕。

  记者接报来到现场,只见倒下的南洋楹树冠茂密,在吉庇路上形成一道高约4米,封挡吉庇路路口的绿色“路障”,行人只能从附近商店门口的小道上来往。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