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两天内发生四起车祸 闽侯金水湖成“魔鬼路段”
2009-03-31 09:45:30  作者:赵锦飞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时间:29日晚840

  地点:闽侯县金水湖路段

  镜头:集装箱车避让前面货车,与货车发生刮擦后,失去了控制,冲进约七八米深山沟

  事件: 昨日12时许,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集装箱车子仍然在山沟里,车厢已经严重变形。此时两辆吊车正紧张忙碌着,它们占据了一半车道。附近还有不少围观的群众。

  现场:集装箱车冲下七八米深山沟

  竹西村村民林先生目击事故。他告诉记者,当时时间差不多是晚上840分,集装箱正在下坡路段,“这里是左拐路段,可能影响了司机视线。”林先生说。“集装箱车车子速度较快,这里又刚刚发生一起车祸,可能是驾驶员没料到前面会有那么多停留的车子,所以车子避让不及,冲到了沟里。”

  事故发生后,附近几个村民带上手电筒,查看集装箱车的情况,不过还好集装箱司机并无大碍。据了解,该集装箱车的驾驶员姓王,是某储运有限公司的员工,集装箱车上装了近30吨的瓷砖,准备从闽清运往福州火车站。

  昨日下午130分,两辆吊车将已经变形的巨大车厢吊上来,该储运公司另一辆集装箱车将装满瓷砖的车厢拖走。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