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惊险!运砂船撞上洪山桥 桥桁架外缘拼装板受损
2009-03-28 08:02:36  作者:贺鹏,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有关部门已对大桥受损情况进行检测分析

  福州新闻网讯 昨日中午12点左右,一艘运砂船避让其他船只时,与洪山桥桥墩发生碰撞,所幸该船为空船,未造成大桥严重受损。

  昨日下午1点,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洪山桥交通运行顺畅,大桥4号桁架外缘拼装板受损,桁架底部产生刮痕,部分夜景灯光照明设备也脱落受损。据目击了这场意外的林先生介绍,当时运砂船正由福州往闽侯方向行驶,至洪山桥下时,为避让对面驶来的另一艘船,不小心撞向了桥墩,运砂船头部轻微受损。“幸好只是艘空船,要是装满了砂石,后果不堪设想!”林先生庆幸地说。

  事发后,福州市公路局及时向福州市地方海事局报告了相关情况。福州市公路局局长左美俊带领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及直属公路分局有关人员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察看碰撞情况,部署检测分析工作,并要求相关部门派专人对碰撞部位加强跟踪。目前,相关工作正在推进,肇事运砂船已被监管。待检测数据出来后,公路局将立即着手研究制订相应措施,组织修复,并尽快恢复大桥夜景照明。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文 叶义斌/摄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