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五四北永辉超市菜包里竟吃出生锈耳扒
2009-03-18 08:40: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菜包里吃出半截生锈的耳扒?

  福州老吴说,昨日上午11时许,他到福州五四北永辉超市买了8个菜包,吃其中一个时,喉咙突然被硬物卡住,喝汤、用手抠,都没用,最后,家人用夹子把硬物夹出来时,他傻眼了,那竟是半截生锈的耳扒。

  老吴随即带着菜包到永辉超市讨说法。该超市熟食加工部一负责人说,可以给老吴包子价格的10倍作为赔偿,一个菜包8毛,就赔偿老吴8元。

  该负责人称,菜包是在店内现做,加工过程很规范,从未遇上这等怪事。压皮的机器,如果有耳扒这样的异物,一下子就会卡住,而馅则是人工包的,这么大的东西不可能看不见,在不确定耳扒来源的情况下,超市仍愿意按照一赔十给予赔偿。

  老吴对此不满,便拨打110和12315,并要求超市赔偿1000元。

  最终,在福州市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人员调解下,超市向老吴道歉,并赔偿1000元。

  (东南快报记者 林雅 李剑准 实习生 陈三红 文/图)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