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3·15”当日8家乳制品企业承诺产品百分百合格
2009-03-16 07:53:21  作者:李智勇 张铁国 祝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昨日上午,省市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在五一广场举行。省市工商、消委会、物价、卫生、商检、质监、出入境检验检疫等部门围绕“消费与发展”主题,设置了10多个咨询投诉点,共受理消费者咨询87件、申诉59件、举报10件,并在第一时间转入调查调解程序或已经办结。

  在现场,长富、明一、蒙牛等8家乳制品企业还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承诺严把进厂关、生产关、出厂关,履行产品质量责任,保证每批产品百分百合格后才投放市场;海尔、长虹、康佳等8家下乡家电企业还签订了“维护农村消费者权益承诺书”,承诺切实履行产品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法定义务,承担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社会责任等。

  昨日,晋安、台江、仓山、马尾等地工商部门也分别在辖区举行纪念宣传活动,开展真假商品识别、现场投诉受理、消费维权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李智勇 张铁国 祝勇 实习生 何海铭 柳丹/文 杨婀娜/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