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福州小吃“醉”上海 居全国民俗厨艺展销售榜首
2009-03-11 08:05:34  作者:杨婀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7日起,全国108样小吃在上海豫园摆开擂台。我市派出8名小吃制作高手,带去肉燕、鱼丸、海砺饼、虾酥等福州传统小吃,让闻香而来的海内外游客大快朵颐。3天来,福州团每天营业额达2万多元,位居此次全国民俗厨艺展销售量榜首。

  被列为福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同利肉燕老铺” 第四代掌门人陈君凡现场展示制作肉燕的技艺绝活,更让食客赞叹不已(如图)。

  2009豫园民俗厨艺大观暨各地风味小吃会展,分为上海、北京、山东、东北、台湾、福建、浙江、江苏、湖北、山西、安徽等十多个风味展区。据介绍,本次会展中评价高、受欢迎的小吃将有望被推荐到2010年的“世博会”。

  (福州日报记者 杨婀娜 通讯员 燕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