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男子小学门口举牌讨钱 称被教师前妻骗走30万
2009-02-27 10:15: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pic_31.jpg

牌子上写着“×××老师骗走前夫30万”,当事老师否认;校方称此举干扰了教学秩序 

  警察赶来将他带回派出所调查 
    
  本报讯 昨日下午,在福州晋安区一小学门口,一个男子举着写有“×××老师骗走前夫30万”的大纸牌讨钱。当时正值放学,男子此举吸引了许多家长和小学生的目光。

  记者赶到现场时,该男子正举着纸片,上面用毛笔写着“×××还我钱,女儿要吃饭”等字样,引来一些家长上前询问详情。

  该男子方华(化名)说,他前妻是这个小学的老师,去年12月,他们协议离婚。离婚后,他才发现前妻已背着他将银行账户里的钱取走了。讲述中,该男子一度眼角泛湿。但他前妻江晴(化名)却是另外一番说法。她告诉记者,她与前夫私下达成协议离婚,房子归前夫,她则获得20万元补偿款。她还说,事后,前夫反悔,接连到学校干扰其工作。

  接到江晴报警后,警方赶到现场,将其与方华带到派出所调查调解。该小学的校长对此说,方华在学校门口举牌子,已经干扰了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校方试图劝解,但没有成功。校方觉得,此事引起围观,已经给当事老师造成不良影响,建议方华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海峡都市报记者 赵杨 黄孔瑜 实习生 王强)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