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三桥路面突然流淌浓硫酸 警方出动疏导交通
2009-02-21 06:50:15  作者:王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昨日上午,三桥台江往仓山方向的引桥上,浓硫酸泄漏。消防人员到场清洗路面。引桥被交通管制20多分钟。

  “三桥台江方向的引桥路面,怎么发绿还冒白烟?你们过来看看。”昨日上午,一位热心读者拨打968800报料,记者立即赶往现场。

  记者赶到现场时,引桥已被民警封锁。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1030分许,几名司机驾车上引桥,发现一块长约3米、宽约2米的路面冒白烟。部分司机直接加速开过去,另一些谨慎的司机放慢车速,摇下车窗观察,随后报警。

  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设置警示标志,指挥车辆从安全地带通过。由于不确定地上的绿色液体是什么,民警不敢贸然处理。

  消防人员到场勘察后认为,泼洒在路面上的液体与浓硫酸性质相同。此时,这些液体已遍布约10米长的路面上。

  消防人员从附近取来泥土,覆盖路面上的液体,再用消防车上的水稀释,随后又逐一疏通引桥上堵住的排水沟,用扫把将稀释后的液体扫到排水沟里。

  在引桥下工作的一名搬运工告诉记者,事发前不久,一辆货车停在事发路段。货车走后,桥上就出现了不明液体泄漏现象。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到场时,那辆货车早已不见踪影,无法判断是不是那辆货车泄漏出浓硫酸。

  (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严鑫/ 石美祥/ 通讯员 林杰)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