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雨天路滑刹车不及 货车撞上公交冲破护栏
2009-12-09 20:34:30  作者:俞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9日上午6时许,南二环快速道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大货车在高速行驶中刹车不及,撞上前方公交车后又撞向护栏,所幸无人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隔离护栏被撞开约30米长一个大缺口,货车车头已冲到相对车道上,道路中间绿化树全部损毁。

  据货车司机介绍,当时他的车从城门开往福州西,行驶到省精神卫生中心路段时,前方一辆15路公交车突然减速,由于货车载运30多吨货物,再加上雨天路滑,他刹车不及追尾公交车后又冲向中间隔离护栏。事发后,公交车尾部左侧被撞凹了一块,所幸公交车上3名乘客都没受伤。

  (福州日报记者 俞松 /摄)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