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市政承诺:遇到问题一小时内赶到24小时抢修完毕
2009-12-18 10:46: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pic_48.jpg

  海峡都市报记者潇璇曾力肖春道林丹文/图
    
     邦邦有话: 昨日上午,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排水所副所长徐彤生及桥梁所副所长林敬来本报接热线,针对马路积水、窨井没盖、桥上防眩板被偷等问题,不仅马上派人到场查看,还给来电读者做一一反馈。 

     据了解,今年排水所完成了公园路雨水管改造、福飞路口改造、北大路路面改造、宁化路改造、梦北路改造。 

     福州有近400座桥梁归桥梁所管理和维护,今年他们完成了解放大桥、江四闸桥、东街口天桥、上三路桥及福寿桥人行道拓宽等桥梁改造。 

     至此,市政部门各所队执掌968111就告一段落了。市政承诺,市政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只要问题在其工作职能范围内,他们接到反映后,二环路之内40分钟内、二环路之外1小时内到达现场处理,24小时抢修完毕。
     下周“海都连万家部门大走访”系列活动将邀请公交、消防等部门执掌本报热线。
    
    服务资讯
    
     ●12月26日和27日,桥梁所将对二环路鹤林高架桥进行安全检查,每天24点至凌晨6点间,对鹤林高架桥至二环路华林路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2010年,桥梁所计划对福州工农桥、港头桥进行改造,将更换这两座桥的桥梁结构,另外将对六孔闸桥进行加固处理。 

     ●对于中山路和屏西路两条老路,排水所将对排水设施进行改造,引进和采用新型材料,使得窨井盖环保无噪音,预计12月25日前全部完工。 

     ●排水所将于近期对市区一些积水路面进行改造,包括江厝路、琴亭路屏东中学屏北分校附近、光荣路。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