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尤溪洲大桥碎石撒了三四百米
2009-12-18 21:29:03  作者:徐强,陈建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环卫工人扫了两个多小时,装了八九车

  福州新闻网讯   三百多米的引桥桥面上,撒满大大小小的碎石块,车辆快速驶过时,石块飞溅,十分惊险。18日5时多,台江区宁化街道环卫工人老郑上班时,发现尤溪洲大桥引桥上出现这一幕。老郑和同事们花了两个多小时,总算将石块清理干净。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经过环卫工人打扫,引桥上每隔四五米堆着一堆石块,共有10多堆。车辆快速驶过时压在碎石块上,产生刺耳的摩擦声。同时碎石飞溅,场面惊险。

     “我5点多来上班时就发现这些碎石块了,从上桥处一直延伸到尤溪洲大桥主桥,有三四百米长。肯定又是夜间工程车经过时,车厢门没关好导致。”环卫工人老郑说。   

      老郑和同事将碎石打扫集中成堆,街道又增派了几名环卫工人来帮忙。好在当时时间尚早,车流量不大,一地碎石块没有造成大的影响。

  两个多小时后,打扫完的碎石装了八九辆垃圾车。上午8时多,路面恢复正常。

  (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文 陈建国/摄)

【责任编辑:熊志敏】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