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黄金周火了周边采摘游
2009-10-03 20:22:21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今天团队游客有300多人,散客也500人。”3日,闽侯龙台山生态园负责人告诉记者,国庆黄金周,前来参加采摘游的游客爆满。据市旅游局监测数据,3日仅闽侯主要农家乐和采摘景点就接待游客近0.6万人次。

  闽侯白沙湾农庄里的黄瓜地、长豆地、玉米地等成了游客采摘的乐园。“我们在这里亲手摘下的黄瓜和玉米,吃起来格外香甜。”游客林先生告诉记者,他带着家人和亲戚10人在这里玩了大半天,回家时每人手里还拎着两包采摘“战利品”。记者从白沙湾农庄了解到,农庄昨日迎来团队游客500人,散客900多人,达到采摘游的小高峰。

  “到我们这里的游客,主要是来采摘和放松的,眼下恰逢蜜橘和蜜柚成熟,所以参加采摘游的游客最多。”闽侯龙台山生态园负责人告诉记者,从4日开始,如果天气好,预计每天游客量将继续保持在千人左右。

  “我们这里的游客大多是冲着采摘蜜柚、橄榄和芭乐来的。”琅岐旅游度假区管理处负责人介绍,到该景区的大多是自驾游散客,当日游客量也达到1000多人。放假3天,该景区采摘游客已达近5000人次。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杨婀娜/摄)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