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货车冲入农田警民合力营救 村民希望道路改造
2009-10-22 22:56: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22日中午,长乐县道玉田青闸线长青村路段,一辆运送饲料的货车过弯时,因刹车失灵,猛冲向路边围墙,将围墙撞破后,连番几个跟头,掉进路边农田里。因货车车头凹陷变形,司机被卡在驾驶室,附近村民赶来救人,却一直没成功,不久消防官兵来到现场,司机才被救出。

  22日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此时消防、交警、医疗等部门都已赶到。在路边的农田里,一辆蓝色货车侧翻在那里,十几棵芭蕉树和龙眼树被压断,车上装的饲料也散落在农田中。货车的右侧车头已经严重变形,驾驶室内还能看到血迹。

  记者注意到,事发地点正好是个斜坡,而且又是直角弯,该路段外侧都有一堵矮矮的围墙围挡。出事的货车将路边的围墙撞出了一个3米长的缺口,直接冲到了下面的农田。

  住在旁边的村民陈先生介绍,中午12时许,他听到外面“砰砰”两声巨响,从屋里出来时,看到货车已经掉进田里了。司机被卡在驾驶室里出不来,头部、手臂等处还在流血。

  见到司机被困,陈先生赶紧叫来几位村民,拿着铁锹,准备撬开变形的车头,救出司机,但没有成功。不久,消防部门赶到事发现场,司机才被救出来。

  陈先生等村民告诉记者,事发地点的斜坡,每年都会发生两三起车祸。因为该处为斜坡,又有一个大的拐弯,所以容易发生车祸。建议有关部门对该路段进行改造,避免以后再发生事故。

  22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长乐市医院见到了货车司机欧先生。欧先生额头用纱布包扎着,脸上还能看到血迹。欧先生介绍,他是福清人,事发时正从福清运饲料来长乐,当时车内有2个人,他受了轻伤,没什么大碍,而坐在副驾驶室上的人也没问题,已经离开医院。

   (福州日报记者 范雄 /摄)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