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十一”黄金周 市民忙献血
2009-10-02 21:45:24  作者: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昨天就来献血了,结果人太多,没能排上位置。”2日一大早,吴晓辉就来到省血液中心献了400毫升血,以无偿献血的方式祝福祖国。28岁的吴晓辉家住仓山,从事首饰加工工作。他说,自己是O型血,近几年每年都会献两三次血,目前已经献了12次。

  和吴晓辉有同样想法的市民真不少,记者看到,与平时相比,省血液中心机采室明显多了很多人,有母亲带着孩子来献血的,也有父子、兄弟、同学一起参加献血的。省血液中心统计,放假2天来,全市每天都有近400位市民参加无偿献血。

  据悉,长假期间,福州市区的7个献血点有6个开放,分别是:福建省血液中心(西二环南路282201室);冠亚献血屋(南门兜乌塔东侧冠亚广场地面1层);中亭街献血屋(台江区中亭街嘉同苑中亭美居楼下);首山献血屋(仓山区首山路路口滨海大厦1楼);福新路献血屋(福新路阳光假日公寓2号楼1层);东街口邮电大楼前献血车。

  献血屋服务时间9时至20时,献血车服务时间930分至17时,献血热线83897888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叶义斌/摄)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