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仓山“春风行动”润新年
2009-01-08 15:53: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原福州电力器件厂下岗职工许荣光高兴地领到800元的慰问金,激动地告诉记者,他准备用这些钱买些年货过一个好年(图为许荣光领到慰问金)。

  活动现场,司法局、劳动局、卫生局等部门组成的春风行动服务队还为下岗困难职工提供法律政策咨询、义工、义诊、义写春联等服务。

  福州新闻网讯 8日上午,仓山区步行街洋溢着浓浓的暖意。为了让全区困难职工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仓山区“2009春风润新年”活动在这里正式启动,为92名特困职工送上了累计10多万元的慰问金,为50名下岗职工提供就业岗位。活动现场,司法局、劳动局、卫生局等部门组成的春风行动服务队还为下岗困难职工提供法律政策咨询、义工、义诊、义写春联等服务。得到帮助的困难职工们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据悉,在两节期间,仓山区“春风行动”还将为农民工春节顺利返乡购买车票提供服务,对“两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农民工进行走访慰问。为欠薪的农民工提供及时援助,确保农民工及时拿到工资。

  (福州新闻网通讯员 王光华

【责任编辑:蓝晓梅】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