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台江仓山启动“春风行动”
2009-01-08 22:16:45  作者: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太好了,今年过年的年货不用发愁了。”8日,福州电力器件厂下岗困难职工许荣光接过仓山区春风行动服务队工作人员发放的800元慰问金,连声称谢(如图)

  由仓山区委、区政府和区“春风”办联合举行的“2009春风润新年”活动昨天启动。92名特困职工在启动仪式上领到了“两节”慰问金。由区“春风行动”成员单位组成的“春风行动”服务队还为下岗困难职工提供了法律政策咨询、义诊、写春联等服务。

  前天,福清市2009年“春风行动”也正式启动。该市四套班子领导深入企业、社区慰问返乡农民工和困难群众。家住玉屏街道城隍街2号楼的60岁退休工人家属陈华钦接到慰问小组送来的棉被、花生油和慰问金,拉着众人的手直说“谢谢”。慰问组还来到冠捷公司,与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26名员工座谈,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台江区2009年海西“春风、春雨、光彩”行动也于日前正式启动。首批248位困难职工每人领到了价值共500元的保暖被和慰问金。春节前,台江区将陆续推出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包括为返乡外来工解决车票问题,为留守职工安排年夜饭等。

  (福州日报记者 叶义斌 严顺龙 廖云岚)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