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元旦年货市场红火
2009-01-03 21:49:59  作者:李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离过年还有20多天,近日记者采访发现,不少市民趁着元旦小长假,举家出动购买年货,不少超市和百货商场生意红火。

  3日,记者先后走访了福州部分超市和百货卖场,发现年货都摆放在最显眼的位置。在永辉、家乐福、好又多等超市里,一些包装精美、充满过年喜庆色彩的礼品盒、糖果盒成堆摆放着。 在东百、大洋等百货商场,除了传统的年货外,最扎眼的要属福牛大娃娃、贴画等。

  3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杨桥永辉超市看到,超市入口处摆放着大红的中国结,春联、红包以及糖果等,红红火火一片。不少顾客都带着孩子老人一起挑选年货。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元旦当天开始,就有许多市民前来购物,“节日期间客流量比平时增加了五成多”。

  (福州日报记者 李强/文 叶义斌/摄)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