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君临闽江居民楼21日中午失火
2009-01-21 22:38:27  作者:陈坚 王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1日中午,台江区排尾路君临闽江小区一座27层的居民楼,第11层的1103号单元房突然发生火灾。消防人员破拆大门后入室灭火,包括一名九旬依姆在内的近百名居民陆续通过消防通道跑到楼下安全地带,不少人都只穿着睡衣。
   
  保安抢先入场救火    消防队员拆门救人
   
  “当时我没有值班,听说1103号单元房着火了,我连忙冲上去。”第一个冲到火场救火的保安小蔡告诉记者,他赶到现场时,撞不开单元房大门。于是小蔡从1203单元房翻到楼下救火。“当时屋里全烧着了,我赶紧找水源灭火。10分钟后,我坚持不下去时,消防队员破门而入,我也被他们扶了出来。”
   
  台江区消防一中队中队长李俊告诉记者,他们到场时发现户主外出,防盗门紧闭。消防人员立即破拆防盗门。其间,户主赶到现场,称屋内存放有大量钱物。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